close
親愛的朋友們,我又改回藍格子了,因為我覺得用了半天,還是藍格子比較適合我,這也是數年前我開始在網路上書寫文字時用的名字,當時認識了許多難得的好朋友,後來因為忙於寫論文,加上一些感情的挫折與初入社會的種種忙亂,讓我不得不停止書寫的習慣,也因此,藍格子也於焉於網路上消失。

正如迂迴曲折最後又回到石牌的家,正如關魚說的,還是習慣藍格子這個名字,還是把它任性地撿回來用了,各位親愛的好友們請千萬習慣並原諒我這樣的無理取鬧及反反覆覆呀,原來,雖然我上升和月亮星座都是不安定的射手,最後我的太陽雙魚還是會把我拉回原位,即使中間是如何的迂迴曲折嗎?

現在已經12月了,又到了年底感慨的月份,明年2007,我就正式成為30而立的傢伙,還是覺得自己像停留在12歲時國小六年級的孩子,在作文課上咬著鉛筆揣想著20歲、30歲的自己,是如何的快樂、如何的獨立自主,成功地做著一個心目中理想的大人物。

然而,現在的我不比12歲時勇敢多少,但對於生命給我的所有悲喜,雖然一路走來的怨懟不滿多於感謝,但是,現在想想卻心懷感激,感謝上天讓我一直始終懷有勇氣,讓我有機會繼續邁入人生的第3個10年的階段,我將懷抱著這些感激並認真反省,不致於完美但努力地走入3字開頭的年歲,希望它每天都是精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