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要這樣的離別?

年初時,黃宜君走了,她有著我嫉羨的優美文筆和敏銳感性的心靈,可是,這個世界給了她什麼?讓她以短短30年之姿以憂鬱症的自縊離開了世界,留下一堆和我一樣愛她的人難過惋惜,她走時,所有新聞台上的留言是多麼的溫暖,但是她還是不能掙脫苦痛,選擇到另一個世界,現在,我想問她過得好嗎?

昨天早上一起床,打開電視,新聞的跑馬燈無情地出現藍絲絨也選擇結束了,精華短暫的38歲,她擁有的是我想擁有的生活: 出國唸自己喜歡的科系、從事我喜愛的工作、有自己獨立的生活空間和一堆死忠的書迷、12月即將出現在學學文創的新課程、是講師也是專欄作家、工作自由無拘無束,她幾乎擁有令我羨慕的一切,除了感情上的不順遂,其它的部份看來是那麼美好,更別說還有那麼關心她的親友,但是,她,還是撐不過去 

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要選擇這樣的離別?

我承認我也和大多數人相同,遇到過很大的挫折,也想過放棄、消失,但是最後,當我撐過來,我用重新的角度看事情、看生命,我發現生命就像一顆水晶,每個角度看都有不同的色澤,當然也有黑色,但轉個身就變成亮眼俏皮的粉紅色了。

我真的不捨這麼多聰慧敏銳性感美麗的靈魂,一個一個,從這個星球上消失,我們太需要這樣的靈魂了。

今年的冬天特別不冷,那麼,可不可以不要有這麼多的離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