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雖然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再"新聞狂熱"了,但最近的還是有些新聞讓人shock,在炎炎夏日裡。

 

1、下班走在搭車回家的路上,經過建國北路民生東路口,因為"路平"專案在鋪柏油而封鎖了整個民生東路,然後,整個大堵車也就算了,行人怎麼過馬路呀?民生東路很大條的耶,我整個和車子走在一起了,沒有看到為行人隔出來的走道,讓行人和車子混在一起耶,林老師的!還有,啊交通警察咧?沒見到影子,該不會都朵到路邊等著開機車騎士的罰單了吧!!氣死了,害我差點被車撞到!!下班時間耶~~林老師的!!我從來都沒看到民生東路"不平"過,搞什麼路平專案啊!!擾民專案還差不多!!

2、總統府弄一個網站就花了700萬,誰來告訴我哪個網站需要架到700萬的?啊是有電子商務後台還是什麼神奇功能嗎?騙我沒做過網站,我們外包一個行銷活動網站了不起10萬15萬,還包含加密機制和後台咧!!700萬??搞不董怎麼花的!!

3、敦化南路自行車道規劃案簡直只能用莫名其妙來形容,還記得去年底坐計程車經過的時候,計程車司機莫不開口大罵,人人稱「笑耶」!!那些大官沒吃過豬肉也要看過豬走路吧,敦化南路兩邊的商家貨車是要臨停哪裡、啊計程車上下車是要臨停哪裡?簡直就是個「何不食肉糜的政策」,而且規劃到一半,現在終於搞不下去了,又要拆掉部份已弄好的鬼東西,整個又是花了幾億,簡直莫名其妙。

4、台北市年底的花博,總預算123億耶!!誰來告訴我們,這要達到的績效是多少?更何況這123億中有70多億的預算是花在媒體文宣,實在很難想像不是為了年底市長選舉而宣傳大頭冰先生耶!!這123億花下去後,大頭兵要是落選了,是要向誰要啊??唉!!

5、ECFA到底是啥米挖糕,如果他真的如國民党說的是個好東西,那為何不在9月之後的立院正式會期來展開審查,好東西不怕挑啦!!為何現在要搞個特別審查,還靠著立院人數優勢在今天趁亂宣布逕付2讀,根本是強渡關山,我看直接通過算了!!還表什麼決,反正民意根本是個屁!!

 

天氣熱,我還是火氣不要這麼大了啦!!喝個涼的卡實在!!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