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07.JPG 

話說,身為日劇迷的我,每每在劇中看到女主角幫男友或小孩做便當時,都用這專用的玉子燒鍋來作蛋捲,手就一直很癢…。

你看看…連東京瓦斯廣告中,媽媽的愛心便當也要靠它,才能做好呢!!

 

星期六逛到台隆手創館,又剛好在特價,就敗了一"鍋"回家。

IMG_0908.JPG 

台隆的煎蛋鍋超多種的,比較完重量和大小之後,就選了這玫槍槍好的!!

 

IMG_0910.JPG 

放在瓦斯上,我的愛心像東京瓦斯廣告裡的媽媽一樣…"油"然而升…只不過,是實驗品,所以只敢先做給自己吃一下。

 

IMG_0912.JPG 

把2顆蛋打一打倒進去就得了,真是十分的輕鬆方便,難怪家庭主婦都愛它。

 

IMG_0914.JPG  

我捲啊、捲啊…不好意思,過程拍不出來,因為…理由用膝蓋想也知道啦…我沒辦法一手拿鍋子、一手拿筷子和相機,OK?

不過,鍋子的材質是不沾鍋,所以還蠻好捲的!! (OS>>我要練到不用筷子,單手就能捲…)

 

IMG_0916.JPG 

槍槍槍槍↑捲好了…也捲得太像蛋捲了吧…科科科!! 這樣一道菜就完成了,有沒有給它很厲害呀!!

 

實驗證明,煎蛋鍋真是賢慧女主婦 (→其實是料理界天兵)的好幫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