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07.JPG 

找了一陣子的小檯燈,才發現小檯燈真的不多,多數的檯燈都好大喔,要小小的又能兼顧實用性真的不多 (不是裝飾用的檯燈)。

 

結果上次逛生活工場時,意外發現了很不錯的LED小檯燈,黑色的,有2處關節,所以可任意調整角度,外表又很符合我的需求,但…有一好沒兩好的是,它無法調整亮度。

 

沒想到今天再去逛的時候,看到這款新上市的小檯燈,夠迷你(我不希望一個大大的笨重檯燈放在桌面上佔地方,本來唸書心情就夠沈重了,再加上個笨重桌燈的話心情就更沈重了…),而且還是能夠調整亮度的呢!! 加上生活工場打8折,所以2話不說就給它買了!!

 

IMG_0409.JPG 

 

IMG_0410.JPG 

小小的旋鈕可調整亮度設計,很符合人類需求,故意放支筆在旁邊,就知道有多迷你了吧!!

 

IMG_0411.JPG 

LED燈頭,全部台灣製造 (台灣LED是世界蓋出名的),難怪整個燈打完8折還要2480大洋耶!! 但是LED耐用又省電,加上保固一年,應該還算值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