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在公司上廁所的時候,嗯,沒錯,就是在上廁所的時候,聽到門外傳來2個女生聊天的聲音。

 

一聽,是2個以前部門算感情還不錯的同事,但奸介的是,我聽到他們在碎唸別的同事的閒話,雖然,這2個同事,和我個人平常相處時都是蠻不錯的交情,但,隔著門聽著他們在講閒話時,有種複雜的感覺,而且,要講別人的閒話,也要先確定廁所裡沒別人吧,而他們明明就有敲了我的門,而知道間是有人的,但,明明知道有人在裡面,還是可以這樣繼續的講,一時之間,我竟覺得這2個同事,有點可憎了起來。

 

雖然他們不知道裡面的人是我,但,那時的我,站在廁所裡,聽著他們取笑別人,剎時間,真的覺得,女人有時候,舌頭真的還蠻長的,而且,在人背後肆無忌憚地取笑別人時的女人,真的很難有美好的形象耶。

 

雖然,我對這2個同事沒什麼負面的看法,但,我對當時這個情景,還是有種,覺得戲劇化、且讓人有點啞然失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