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笑優!! 台北市政府做那麼爛,還敢告議員

議員本來就是替市民把關的,就算今天他的執行過程有瑕疵,罪也不及台北市政府大吧,

這樣一個傲慢的政府,只是充份展現了一向只會說「依法、依規定辦理!」的市長風格!!

果然凡事都是依法、依規定辦理 (雖然沒人知道是依什麼法、什麼規定!!)

(好險我現在已經不是台北市民了…雖然每天還是要來台北市上班,唉!!)

 

做事做不好,告人倒是蠻快的嘛!!

來看看台北市政府在「英明的馬市長」任內做的好多建設啊…請問市府,人民要去哪告呀?!

 

讓我們看看馬市長錯誤的政策(以下轉貼自http://tw.forum.news.yahoo.com/topic/tbn_1255406991/article/1.html)

馬英九蚊子館一欄表:..浪費近50億 (有沒有比貪汙貪得多啊…)

濱江果菜市場:花30億改建,屋頂排煙窗漏水,失敗!

文山區花卉批發市場:建築設計不當,來客率低而虧損連連,失敗!

西門市場,花1億5千萬改建,設計不良,攤商不願進駐,生意蕭條,失敗熄燈!

民福市場:花10億改建,各樓層天花板高度嚴重縮水,偷工減料!

雙連市場:雙連市場成毒蟲遊民黑暗天堂,形同廢墟!

大橋市場:1億2千萬改建,攤位規劃錯誤導致客源流失,市府熄燈收回,失敗!

建成圓環:2億改建,玻璃帷幕無法散熱不利營業,攤位規劃錯誤、沒瓦斯管線,熄燈,失敗!

光華商場 :拆遷至新場地,業績掉落3成,光華新大樓,攤商不看好!

士林夜市:花1億6千萬遷至臨時攤位,業績滑落50%,攤商對新建攤位沒信心!

... ...

 貓攬更是失敗中的失敗!!

 

啊請問市民要去哪裡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