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在我無名小小的相簿裡,還保持著這麼一張年少輕狂的照片,沒錯,就是我剛踏進這險惡的社會時的第一份工作,那時本公司的藝術總監廖海規大人非常的照顧我,讓我在第一份工作時候就感受到人情溫暖而誤以為這個職場是美好的,當然,在離開那份工作之後始知職場有夠厚黑。

海規大人7日大壽我竟然忙到忘了,以致於忘了跟他大人說聲"生日快樂"!!在此我要和海烏規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並請他大人有大量,接受這遲來的祝福!!

廖海規大人不但在我第一份工作時給我大力的幫忙和協助,也教了我許多做人做事的道理,也是我20幾歲青春年華邁向30大關的歷史見證人,在此,我要向他再度致上我的謝意&敬意,並祝福他「新的一歲萬事OK!!」


圖: 在那個臉上還冒得出青春痘的年紀,我與廖海規的合照,真令人懷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