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一次被豬頭打敗了,深深地。

 

在星期四的早晨,我鼓起勇氣對美好一天的想望,就這樣輕易地被毀滅。基本上,我並不覺得我修改廣告公司文案這種工作需要開會,但因為豬堅持要開,我也只好順豬的意開這個沒意義的會,基本上,修改文案這種東西不是用眼睛看然後再告訴我他同意與否不就得了嗎,為何要開會討論,我不董,不過也無所謂,我還是盡力忍耐這白痴行為,印了早已寫好給他看的東西,開始開會,不過,當豬對我說他看不董「最後全部拿到的錢>最後全部付出的錢」的時候(這是我們活動網頁上的一句對白),我真的他X的想在那他傲慢的臉上吐口水。

 

我說: 這已經我所能想到最簡單的文字了,我想不出還有更簡單的,不然可不可以請你舉例給我看看。

 

豬說: 我很忙耶事情已經很多了不能什麼都叫我想吧(最好是你有想過…而且如果不用跟你報告的話我想事情早就完成很久了),這對我來說不夠簡單,我看不董,你要再去study一下。(馬的,一句話是要study個什麼鬼)

 

然後我的臉就無可扼止的變得非常臭,不但是因為他那前後顛倒沒有邏輯的思考方式,還有他那自以為止傲慢自大的臭臉。

 

之後他便開始碎碎唸什麼廣告公司自己改我們的遊戲邏輯很莫名其妙什麼的,馬的,如果我沒聽錯的話,人家上次來提案時就已經說過他們覺得這樣遊戲邏輯太簡單他們會修改,而豬當時可是啥屁都沒放的,現在又不知道在唸什麼鬼。

 

這件事其實只是一個起火點,但卻引爆我對這份工作幾個月來的不耐,首先是每天要穿制服,長官常會在開會時對大家說不要常上網(那好啊馬的最好本產品不是網路產品也不用做網路行銷)還有上班時間最好不要說私人電話(很沒人性吧),然後每天的上班時間從面試時說的845變成後來說要換制服所以要提早到30分以前來,後來又說每週2因為要聽理財分析所以要8點到,十分的令人受不了,而且我的座位十分的爛,好像是豬故意的,我同組的同事被分成一個坐豬後面、一個坐豬旁邊,另一個就是我坐豬前面,而且我的座位左右都是空的,也就是說上班跟本沒人可以講話,要講話只能回頭跟豬講,怎麼可能呢,所以上班時我幾乎成了啞巴,聽說此舉是因為豬手下之前才走了2個人都沒待超過半年,忍受不了豬就走了,可能他覺得不想讓我們結党營私吧,真的是很可笑,自己若是當個稱職的主管又何必怕下面的人抵抗他呢,莫名其妙。

 

更慘的是前幾天又被通知要考證照,今年的目標是8張,唉,我不是拒絕考,只是覺得進來這間公司一連串的東西都跟我的本性大不相符,尤其是豬,常常思考很沒有邏輯又愛擺官腔,常常令我很傻眼,繼上次一個網頁可以改到29遍,而其中還是在改底色花紋是直的還是橫的時候,我已經被深深打敗過一次,而這次就是他告訴我他看不董最後全部拿到的錢>最後全部付出的錢這句話。策劃新產品上市的壓力已經很大了,如果加上沒人性的上班環境和沒大腦又討人厭的上司,真的是被搞到憂鬱症快發作(或是已經發作了)

 

 

這次我真的重傷了,今天我請假,因為我完全沒有力氣去面對每天這樣的生活,人生已經很短了,如果要我每天做這樣的工作那跟死了又有什麼兩樣,死了還比較快活,起碼不用覺得自己像白痴,我看到來收垃圾的阿桑竟然覺得他的工作都比我有意義,老實說真的覺得深沈的無力,哦對了,我還沒提到豬還有很臭的體味,每次經過他座位旁我都很想昏倒,更別提他走到我旁邊跟我說話,我只能把我噴過香水的手腕放到我鼻子旁邊才能繼續跟他講話…。

 

 

天啊,難道為了一點薪水我就一定要過這樣的生活嗎?

難道我真是草莓族抗壓力比常人差嗎?

喝完了兩罐啤酒後,依然沒有答案。

 

 圖: 早就拍好了,因為有預感會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