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就這樣想到了我的外婆,自從她離開我的這些日子以來,其實我有點故意不去想她。


因為一想到外婆,我就會有種想哭的衝動,想到小時候的我和長大後的我,孤單的感覺就會油然而升,因為她的離開,讓我覺得我終於成為了一個人,孤獨的一個人。

今天轉電視不小心看到木匠兄妹在唱Close to you,不知道為何,我開始在電視機前面哭得不能自己,跟著旋律,外婆的臉和總是溫柔的手又再度出現,彷彿間我又重新聽見她在跟我說話,一如往常的問我吃飯了沒。


最後,我終於再也忍耐不住,在她的陪伴下哭得不能自己。


也許是因為那段記憶實在太過溫暖,而這偌大只有我一人的客廳顯得如此的冰冷和孤寂。



圖: 東京midt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