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悠閒地去剪頭毛,"悠閒地"指的是心境上的,之前處於在找工作的心態時,一直都是帶點害怕或急切的,但,昨天,我讓自己練習用一種無所謂的態度來面對這樣的情狀,果然,才真正有了休息的感覺和心情。

下午,剛雨停的微亮,踱著步去坐捷運,和約好的設計師見面,讓他靈巧的手指在我的髮間撥弄玩耍,在頭皮上輕柔的按壓撫慰,整個頭部的血液感覺開始流動,心情也開始有逐漸放晴的感覺,安靜的設計師不多話,我也安靜的讓他慢慢的移動剪刀在我的頭髮上跳小步舞曲,一整片落地窗映著外面熙來攘往的人群,心中卻感到無比神秘的安靜,呵,果然,所有的感覺還是取決於"心"的啊!!

整個下午都很美好,除了設計師突發奇想,上大捲子幫我捲了一個50年代復古貴婦大捲髮之外,其它的都還算完滿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