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為了趕兩場面試,不管中午火熱太陽,一開門就往外衝的我,彷彿像衝入火場救人般,熱浪迎面襲來。



終於了解到什麼叫「人間蒸發」的感覺,足踝踏在彷彿溶化了的柏油路上,身上的汗水不知不覺已經透出我的西裝外套(是的,別懷疑,我一直以為自己有能耐在幾近體溫的氣溫下穿西裝外套,這近乎自虐般的白目行徑!!)

一直到第一間公司,坐下後,我全身彷彿還是泛著熱氣,就像剛出爐的小籠包~只不過我是用太陽能蒸熟的啦!!就這樣一直談完了第二間公司,我身上的衣服不知何時是乾了又溼、溼了又乾(還好有西裝外套救了我,扣上扣子後誰也不知道裡面小洋裝的那份汗水釀造的尷尬),就在談完第二間公司出來後,愛搞笑的老天此時卻倒下了令人寸步難行的傾盆大雨。


面對整個下午的天氣,就像一場玩笑,我也只能「無可奈何望著天~~~~嘆嘆氣把頭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