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我的確是在放長假,假期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從3月中離開舊工作以來,不知為何4月初又投入另一個相似領域的工作懷抱,但不到1個月就深覺不適而走人,所以,從5月初以來,我其實一直處於閒盪的狀態,到6月初的今天為止,我去了巴里島和沖繩,可是,總覺得心還在流浪。



不為什麼,只是突然已經到30歲了,在30歲前,我感謝生命讓我經歷了不少內在成長的"風波"(就姑且稱之為風波吧,我也找不到其它形容詞了),只是我覺得可以藉著這個關卡,好好想一想之後的人生應該怎麼走。



只是不想再用30歲之前的心態和人格生活。
只是希望30歲之後能走出真正不後悔的人生旅途。



所以,各位關心我的朋友,請不要替我擔心,雖然這段時間裡我會處於外在和內在集體混沌的混亂狀態,但是,我真的希望這次理出的頭緒能讓我多些勇氣,幫助我飛往正確的方向。



所以,為了之後的道路,我願意多花一些時間沈潛,可是,人生這麼深奧,我真的能參透其中的本質,尋找出屬於自己的路嗎?這個問題不容易,但是,我希望等我老了以後,我知道自己是有想過這個問題的,不是再像30歲之前的我,整個世界只以自己的眼光和角度來描繪。



也許我太過多慮了,真的總是想太多,但是,這次我寧願想多一點,也不要逃避不想。



在沖繩時,看到百貨公司裡張貼了幾張令我感動的海報↓








事實上,這幾張海報靜靜傳達給我一種幸福的感覺,不用華麗的詞藻,我就能感覺到海報中的人物及事物蘊藏的那股安詳,
這就是我在尋找的感覺,真的希望,我也能這樣安詳簡單的幸福活著,找到一股安定的力量讓內在安靜下來、不再急躁,如果,真的可以讓我找到這個信念,我覺得,那對我來說,就是真正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