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又被大公司汙辱了,真是令人生氣!!


雖然是大媒體,可是面試都已經打到最後一關了,連提案簡報也做了兩次,最後到了人資這關,竟然派出了一位小小的專員和我談,也就算了,竟然還穿拖鞋,人資耶…有沒有搞錯,繼上次放鳥事件後,已經有點不太想來了,但是這次竟然又再度這樣汙辱人,也太誇張了吧,其間又問一些讓人摸不著頭腦的問題,這些覆歷表上不都有寫嗎…


如果不想用就直接說,不要浪費老娘時間,ok?不要到了最後還說什麼其實覺得男生比較適合…那一開始又何必找我哩…真的覺得夠了,老娘不是非要捧這碗飯,ok? 而且原本對這個媒體的好感已經完全被破壞完畢,只是覺得很奇怪,往往位在上層的人都看不到這些重要的小事咧…這樣的工作,我看就算錄取了,老娘我也不想去,了解嗎?!因為老娘只想把命賣給值得的人,哈哈!!


至於這種不求長進自以為是的大公司,bye bye,讓我們分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