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33.JPG 

終於到布拉格了,到達時已是傍時,就進飯店及等著吃晚餐。

IMG_1637.JPG 

結果,一走出飯店,旁邊的地鐵入口處貼了很激動的候選人海報↑

IMG_1638.JPG 

布拉格市區的地標之一,歌劇演藝院,外觀超雕樑畫棟的,晚上更美!

IMG_1639.JPG 

旁邊的舊火藥塔,地標之一,認得了它在布拉格走來走去就不會迷路。

IMG_1640.JPG 

"布拉格廣場"上的指標,鐘樓,並好好欣賞上面華麗的天文鐘。大家務必來此拍照,以茲證明來過布拉格,哈哈!!

IMG_1642.JPG 

整點鐘樓上會有吹小喇叭報時的樂手,而且鐘樓上的小東西也會開始轉動喔,快到整點了,鐘樓下擠滿了人。

IMG_1643.JPG 

美麗的天文鐘,上面有12個聖人代表每個時間,可惜這天人太多了,擠不過企!!

IMG_1651.JPG 

吃過晚飯後在廣場上漫逛,因為快到復活節了,廣場上擺起了復活節的小攤子。

IMG_1653.JPG 

賣傳統麵包捲的小攤子。

IMG_1655.JPG 

從廣場遠眺城堡,有種古今交錯的感覺。

IMG_1658.JPG 

晚上看黑幕劇的小劇場,可惜裡面不能拍照,有點像陽春型的blue man表演,肢體動作結合不同顏色的光線,還有搞笑劇的劇情,整個大爆滿,但可能二氧化碳太多了,我看到一半就一直在和周公約會…

IMG_1660.JPG 

看完黑幕劇出來已是黑夜,因為很想睡,所以就隨手拍了一街景,沒有很認真拍↑上圖就是晚上的城堡。

IMG_1663.JPG 

晚上經過了施華洛世奇的店,比白天美麗太多了,可惜相機拍不出來水晶反射出的七彩。

IMG_1664.JPG 

施華洛世奇店外美麗的櫥窗↑水晶燈、水晶杯、水晶盤…的組合,真是浪漫啊!!

IMG_1665.JPG 

夜晚的黑色火藥塔,光打在塔上加腳下的石板路,走在路上有種時光倒錯之感。

IMG_1666.JPG 

晚上的布拉格街頭,還是充滿了看完表演出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