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80.JPG 

話說,愛搞怪的老妹又寄來怪東西,她說因為端午節快到了,想說送我香蕉冰棒來吃,天知道,端午節和香蕉有啥關係啊~~~~

不過,我還真的對香蕉很情有獨鐘的,我愛吃香蕉蛋糕、愛喝香蕉咖啡,連坐墊可都是香蕉造型的哩(照片上的就是我親密的夥伴~~寶貝香蕉坐墊啦,哈哈,真害羞咧)!

IMG_0081.JPG 

打開一看,真的好可愛喔,有香蕉和香蕉巧克力各一半的枝仔冰↑

IMG_0082.JPG 

就是這個蕉…

IMG_0083.JPG 

打開包裝一看,很妙吧,真的是香蕉耶,哈哈,而且有很香蕉的香味喔~~

IMG_0084.JPG 

咬了一口,原來是脆皮的雪糕咧,外面是香蕉口味的脆皮,香蕉味很濃但不會很甜,裡面的雪糕,媽呀,有夠軟的,也不會太甜,重點是,真的好香喔,好愛!!

感謝怪怪老妹的分享,真是太好吃了,為什麼要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香蕉枝仔冰啦,以後吃不到怎麼辦!!(OS: 我看我先來想辦法怎麼把這一大箱磕完吧,可是滿滿一大盒共30枝耶!)

 

★☆【超可愛香蕉枝仔冰哪裡買】☆★

1、問我的怪怪老妹

2、博客來美食館

3、枝仔冰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