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8.JPG 

 

早就聽說馬來西亞的白咖啡很有名,這次趁本先生出差,叫他幫我買幾包回來,結果,本先生帶了一個coffee shop的大旅行袋回來 (驚)!!因為買7包送1包,所以總共有8包,不過…1包也太大包了吧,所以就很誇張的用旅行袋裝耶,不過,這coffee shop也太專業了,還有專用的大旅行袋,可見對於應付觀光客十分的有經驗啊!!

 

IMG_0419.JPG 

就…就是這幾大袋…不知我何年何月才喝得完啊啊啊啊…本先生隨亂挑選了8種口味,他說,總共有30幾種口味哩,據我的對本先生的了解,他是一個除了工作以外,其它事情都很大而化之、隨遇而安…的人,所以對於他要從30幾種口味裡挑8種口味這件事,我有小小的擔心…

 

IMG_0427.JPG 

還好,第一包看見的是經典款的炭燒咖啡↑

 

IMG_0420.JPG 

也還可以接受的堤拉米蘇咖啡↑

 

IMG_0421.JPG 

開始出現怪怪口味的杏仁咖啡↑

 

IMG_0422.JPG 

香草咖啡也還算安全的範圍↑

 

IMG_0423.JPG 

這款應該是代表性的作品↑ 買這個絕不會出算,算本先生聰明、哼!!

 

IMG_0424.JPG 

這…有點莫名的椰子咖啡↑

 

IMG_0425.JPG 

赫然發現印度拉茶了↑ 不是要買咖啡咩??

 

IMG_0426.JPG 

最後還給我來一包十足香港味的鴛鴦咖啡奶茶的啦↑

 

 

★小常識:

因為之前喝過的白咖啡都是沒有加糖的,害我以為白咖啡就是沒有加糖的咖啡,後來才知道,原來所謂的白咖啡是用奶油烘焙的咖啡豆,所以其實白咖啡喝起來會有奶香的味道啦!!

 

IMG_0428.JPG 

另外是本先生在機場有買到聽說很好吃的太妃糖巧克力,之前有上網查,聽說這個牌子的很好吃,就叫本先生找一找,沒想到他真的有買到耶,一直以為是馬來西亞產的,翻過來一看,原來是德國的,那也阿吶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