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婚禮現場的佈置是否需要,其實是見仁見智的,那時我覺得,既然大錢都給它花下去了(結婚真是處處燒錢啊,若再讓我選一次我會直接去登記加請親人2桌解決就好!!)那麼再加個"1摸摸"讓現場可以美美的,讓親朋好友們能留下美好經驗,也不錯,所以就決定找間廠商來佈置。

上網查了一下,很快就決定是哪間了 (因為太習慣在網路上查資料了,而且心中對於想要的也有了基本的想法,所以結婚的零零扣扣我都決定的很快,因為1、沒時間、2、懶得再找,哈哈,果然還是因為懶啦!!)由於這間風評不錯而且我喜歡支持勇敢創業的年輕人更勝於大公司,所以就決定了這間。

婚佈很用心的在快結婚時找我面對面討論細節,即使我的預算只是入門款的,他們一樣很用心的和我討論,在台北要找婚佈真的不便宜,隨便都要個2萬3萬的,而我這1字頭的小咖真的很感謝婚怖還能這麼熱心的聽我的需求。

其實我的條件很簡單,就是:

1、有鑑於年紀一把了又不能走可愛路線,所以不要小熊、氣球等卡哇依的裝飾。

2、以典雅為主,路線風格考量到我們眼光保守的雙親,以保守路線為優,而且最好不要出現白布、白玫瑰等"素"的裝飾物,我怕被老媽唸死,雖然我個人蠻愛白玫瑰的,但我也看過全部用白玫瑰裝飾的會場有點像……,所以還是殘念了。

3、以花朵為主,預算很少的我還是厚臉皮的提出這個要求 (花真的很貴松松的耶…),然而畢竟花朵還是最能代表婚禮的裝飾,而且又最簡單。

4、任何花朵我都能接受,唯一的要求是希望能出現我有張婚紗照中曾出現的圓型小菊花 (後來婚佈很專業的告訴我那叫乒乓菊 ),面談時婚佈答應我他會去找看看,沒想到當天真的出現了,進場前我一看到時,真是樂不可支。

其它我請婚佈自由發揮,色系我也沒限制,只是不要太沈,因為我的場地整個色系已經屬於深色系的了,若再搭上太沈重的色彩整個就是很沈的感覺,和我本人個性tone調不合,哈!!

 

9.jpg 

↑陽春型婚佈,但在台北這樣的預算有這樣對成果已經讓我還算蠻滿意的。

8.jpg 

簡單大方的收禮區↑

12.jpg 

放大照區↑好多可愛的小圓菊,真開心!!

為什麼會想到這小圓菊呢,就是因為下面這張照片啦↓當初拍照時這是外景之一--餐聽裡的花店拍的,小圓菊那時也是本來就在桌上,但後來我看到照片時真的覺得這花好口愛,而且圓型也有圓滿的意義,菊花也有長久的意義,蠻適合婚禮的呀 (僅管這全是自己瞎掰想像出來的啦)。

IMG_0728.jpg 

16.jpg 

謝卡與小圓菊↑

14.jpg 

桌框↑我不笑的樣子還真的有點恰 > <"

11.jpg 

另一張放大照↑

後來,我又加了幾千元的預算請他們幫我準備感恩花束,沒想到當天進場時,要把花抱進去還真的是傻眼了,因為…真是超大束的啊!!

100320_134235.jpg 

↑不信你棉看,真的很大吧,我不像本先生還能兩隻手抱,只能一隻手咧,因為另外一隻手還要抓裙子…女人真辛苦!!

100320_151909.jpg 

散場後我還把婚佈用的花拿起來拍照,哈,很不浪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