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開玩笑的同事,今天快下班前,來我旁邊開了一個很不好笑的玩笑!

開了這個玩笑,我感到我的傷口被灑了鹽。

經過我強烈的mail抗議後,他也和我道了歉,但我整個就再也開心不起來,直到晚上吃完晚飯,才因為食物的發酵讓心情快樂一些。

到底是,要不要這麼白目,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和技巧,沒看過這麼粗暴又暴虐的玩笑,然而,這種莽夫卻充斥在身邊到處都是。

雖然平日我看起來人很好相處,又很隨和,且走諧星路線,但,這並不代我不會受傷、不會生氣!!

這感覺,就像走在路上突然天外飛來一屎,被砸中,無語問蒼天!!

 

有些人,還是保持距離的好,總是把身邊的人都當好人般相信的、單純的我,套句周玉蔻的話「不能再這樣鄉愿了!!」

何時我才能學得會,清楚的看到有些人就是該保持距離、有些人就是沒有那麼單純,到底,個性又直又討厭矯情的我,要吃多少的悶虧才能學得會!!

 

最後我要說,希望老天能讓這些白目的人,享受到其加諸於他人身上、加倍的reward!!

當然,也時時提醒自己,千萬不要成為這種白目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