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星位置

交點星座

  • 上升星座 : 雙魚座 21°24'22"
  • 下降星座 : 處女座 21°24'22"
  • 天頂星座 : 射手座 24°12'47"
  • 天底星座 : 雙子座 24°12'47"
  • 北交點 : 魔羯座 11°24'16"

三方星座比例

  • 火象星座 : 41.67%
  • 土象星座 : 0%
  • 風象星座 : 41.67%
  • 水象星座 : 16.67%

四正星座比例

  • 啟動星座 : 33.33%
  • 固定星座 : 25%
  • 變動星座 : 41.67%

資料來源:占星之門 - 星座命盤

星座命盤

 

 

【詳細解析】*************************(以下文長,個人存檔用)

當星盤中的太陽落入了第一宮,太陽的光芒讓你在人群中叫為亮眼,你的為人光明正大,有機會成為公眾人物或團體中的焦點。太陽所賦予的能力讓你擁有自信,自我意識強,喜歡成為領導者;太陽所賦予的精力讓你有時像個過動兒,有用不完的電力,讓人感覺陽光樂觀;太陽所賦予的權力讓你有時表現的相當權威,有強烈的自我本位,喜歡掌握實權。

當星盤中的月亮落入了第五宮,你將會希望透過浪漫的戀情來滿足安全感,但有時在感情上會過於情緒化或善變,因此容易讓人摸不著頭緒,不知道你在當下想要的是什麼。願意用較多心力照顧小孩子,甚至將情感投射在小孩的成長上,成為自己的生活寄託。在投資方面,應較保守穩健為宜,有時可能會因為情緒性因素,造成投資損失。此外,你可能還具有良好的寫作或創作才能。

當星盤中的水星落入了第一宮,你的心智發展快速或早熟,具有良好的思維邏輯能力,重視資訊蒐集,學習能力高,善於透過語言或文字寫作來表達自己的理念,有機會從事經商活動。雖然具有快速的心智運作能力,但應注意這容易讓人摸不著頭緒,進而產生善變的印象,多注意失眠或神經質等症狀,思考雖然重要,但有時也該讓頭腦休息一下。

當星盤中的金星落入了第一宮,外貌通常長的不錯且人緣佳,相當具有公關魅力,可以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你可能有藝術、音樂、美術的天份,若是金星狀態良好,有機會可以從事該領域的相關工作。此外,你相當注重感官享受,可能是一個美食家,或者喜歡看美好的事物,說不定還有自戀的傾向。

當星盤中的火星落入了第十一宮,對於社團活動、社會運動、結交朋友等方面,你將產生一定的興趣與熱誠,你很容易會為了團體或組織的共同目標或理念而一起努力,甚至不惜站在第一線,因此容易成為先鋒或領導者,不過有時候你在團體中也容易發展出競爭的關係,尤其當團體成員間的意見分歧時,將特別容易產生激烈爭執或衝突。

當星盤中的木星落入了第十一宮,你是一個廣結善緣的人,平時喜歡與人為善,因此很自然地,大家都願意與你交朋友。你將藉由參與社團活動來擴展個人生活領域,朋友就像你的貴人一樣,可以開闊你的人生視野,讓你學習樂觀、開朗與自信,因此很容易可以藉由朋友的幫助來達成個人的目標。

當星盤中的土星落入了第三宮,你的思維邏輯將偏向次序性與結構性,喜歡對問題深入探討與剖析,因此有時會給人反應較慢或是表達方式較為壓抑、不靈活的印象。你與兄弟姊妹、親戚或鄰居之間的相處模式將較為冷漠或不擅於表達彼此的情感,手足容易成為你生活中的壓力或負擔,但也有可能因此而發展出穩定或長遠的關係。

 

***************************白話解析

【太陽位於牡羊座:活力四射、自我、衝動】

基本特質:

太陽位於牡羊座的人樂觀活潑、敢做敢當,幹勁十足,屬於劍及履及的行動派,是急行俠、探險家。但有時顯得沒有耐性,衝動易怒,太過冒險。

具體特質:

牡羊座是黃道十二宮的第一個星座,這讓你有著孩童般的純真、坦率,同樣,也有著與生俱來的創造力,表現出強烈的領導慾望及企圖心。太陽落在牡羊座的人是個急先鋒,以自我為中心,想到就出發,不愛猶豫;非常享受快節奏的生活步調,衝在最前面才最有優越感。牡羊座的主宰行星是火星,在火星的主導之下,羊族人活力充沛,不畏艱險;力爭前茅,惟有競爭才能讓你感覺到存在的價值;非常樂觀,不畏挫折,在人生的舞台上積極追求成功。

行事風格:

牡羊座是屬於春天的星座,在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的季節出生,使得羊族人的體內充滿了冒險因子,精力旺盛,思維異常活躍;這些特質都使得你凡事都搶在最前面,一馬當先,開創力十足,讓人感覺不可超越;為了首開先河,甚至會鋌而走險,是個十足的開創型英雄。

個性盲點:

積極的另一面就是衝動、輕率,太愛冒險、思慮不周,很容易因此而陷入困境,人生大起大落,易把風險當機會;而直腸子的火爆性格常讓你得罪人而不自知。站得高、看得遠一點,行動前先思慮三秒,多站在他人的立場考慮問題,博採眾議、廣納雅言,這些都是羊族的子民們應努力修行的生命議題。

 

 

【月亮位於獅子座:高貴、自信、重情重義】

基本特質:

月亮位於獅子座的人積極開朗,心胸寬宏,有王者之風,同時又不乏浪漫情懷,喜歡活在掌聲與愛中,在愛與被愛中會讓你更具力量。

具體特質:

月亮位於獅子座表示個人情感上很驕傲,具有戲劇才能,通常容易成為眾人焦點。月亮落在獅子座的人非常自信,力爭上游,隨時都想要表現自我,喜歡被人簇擁的感覺,甚至帶有傲氣,容易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你非常獨立,領導慾望強烈,自尊心強,想要掌控一切,若局勢不在你的掌控範圍內會有不安感;對情感的需求濃烈,浪漫熱烈的情感可讓你興奮,且極具優越感,生活也會因愛情而變得豐富多彩。

行事風格:

行事果決,聽不進人言;對自己感興趣的事可以很投入,而且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但如果是自己不感興趣的事則很難堅持;若能持續不斷地獲得身邊人的肯定與誇獎,可激發出強大的力量,讓你做起事來更有效率,成就更大。

個性盲點:

以自我為中心,容易固執己見,有控制他人的傾向,不太考慮他人的感受,易給人壓力;太相信自己,有時不免虛榮,較衝動,感情用事。若能多聽聽他人的意見,勇於承認自己的不足,多交益友,你會有更大的收穫。

 

【上升位於雙魚座:幻想、敏感、奉獻】

基本特質:

上昇星落在雙魚座的人具有非常纖細和優異的感知,喜歡做夢,善於吸收週遭人或事物所帶來的能量。待人親切,看到身邊的人蒙受痛苦時,總是無法釋懷。

具體特質:

上昇星落入雙魚座的人感情很細膩,總能替他人著想,有著助人為樂的精神,但同時也能引發周圍的人產生想要保護你的慾望。你具備靈敏的洞察力,可以分辨人類的本性,當看到事物醜陋的一面時,你便會對現實的生活感到厭倦,開始幻想美好的事情。你喜歡投身於大自然中,感受天地的靈氣,生命的活力,讓你忘卻生活的煩惱。你對愛情非常的渴望,因此會很重視自己的愛人,也會用心維護建立起的戀情。

行事風格:

在行事方面你屬於積極進取型的,可一旦遭遇了挫折,便會對自己失去信心,甚至會選擇放棄,除非有人向你伸出援手或是為你打氣,你才有可能振作起來。你做事也很能為他人考慮,有種大無畏的犧牲精神。

個性盲點:

用幻想去逃避現實並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你應該學會勇敢的面對,樂觀積極的看待生活。不要總是期待他人的同情與幫助,唯有堅強與獨立才能讓你成長。

 

【水星位於雙魚座:感性、多變】

基本特質:

水星位於雙魚座的人心靈敏銳,具有高度的直覺力,想像力豐富,有藝術家的氣質。感受力強,富創造力。

具體特質:

水星位於雙魚座代表擁有生動的想像力,能將思維及記憶加以形象化。水星落在雙魚座的人感性多情,愛思考幻想。水星的思想天賦讓你更具想像力,喜歡感情思考,第六感強烈,對周圍的事物充滿了想像,會將事物設想得很美好,常常沉浸在自我編織的美夢裡。你不太喜歡運用大腦去理性分析,任直覺做出判斷,而後沉迷於想像,憑感覺行事。你的思維常處於活躍狀態,常有奇思妙想,但很難付諸行動。

行事風格:

待人處事很柔和,不喜與人發生衝突,不喜歡邏輯性的工作,對感性、有藝術氣息的工作特別感興趣;凡事懂得運用同理心,頗能體諒他人,與人相處、合作愉快。

個性盲點:

太愛幻想,有些不切實際;想得太多,過於敏感,神經易緊張;易受周圍人、事、物的影響,顯得沒有主見;不夠理性,易感情用事。

 

【金星位於牡羊座:熱情、衝動】

基本特質:

金星落在牡羊座的人非常積極,充滿激情,你對愛情有著強烈的追求慾望,忠於你的想法與要求而不在乎對方的真實想法,對旁人的意見更是不以為然。

具體特質:

金星位於牡羊座代表對感情的佔有慾強烈,以自我為中心。金星落在牡羊座的人心中有一股熱量,這種熱量讓你充滿活力與自信。你對愛情勇敢追求,大膽表白,很在乎第一感覺,易把愛情理想化。情感的豐富讓你過度發揮優勢,對異性有侵佔的念頭與行為,感情常出現問題。你的自信與積極讓你能在第一時間追求到自己想要的東西,但也易讓你變得自負,聽不進人言,易在感情上栽跟斗。

行事風格:

行動力很強,極具競爭力,常常採取激進的方式,而不是穩定求進;行事風格有些大剌剌,顯得粗心、魯莽;崇尚冒險,追求刺激。

個性盲點:

以貌取人,太過注重外表,常看錯人,錯失益友;態度較火暴,不易被人接受,也易得罪人;感情衝動,太快投入一段感情,易後悔。

 

【火星位於水瓶座:理性、革新】

基本特質:

火星落在水瓶座的人觀念開放,有革新精神,想法行為異於常人,不願意按常規行事,崇尚自由,對新興事物感興趣,很有自己的想法與追求。

具體特質:

火星位於水瓶座代表追求新潮,特立獨行,不按牌理出牌,追求自由。火星落在水瓶座的人思想新穎,非常聰明,超凡脫俗,很有一套自己的人生哲學,以自己的步調前行,不走尋常路。你為了打破舊有的觀念而努力,不斷引起新的思想,給生活注入新的活力。你很有科學頭腦,喜歡挑戰一切俗事與腐敗的觀念,並加以抨擊。邏輯思維很強,在各種推理中讓你獲得快感,特別是得到認同時,會讓你很有成就感。

行事風格:

你不喜歡一成不變的工作方式,對於陳舊的觀念很排斥,有批判精神,能很快接受新觀念;處事方式與眾不同,讓周圍的人看到你的獨特之處,若能帶動身邊的人也和你一起為革新而努力,你會很欣慰。

個性盲點:

太想要有所突破,無法達成目標時易受挫,情緒低落;求新求變,有喜新厭舊的傾向;衝撞傳統,方式不對易受人排擠。

 

【木星位於水瓶座:博愛、寬大、平等】

基本特質:

木星落在水瓶座的人思想新奇,極具創新意識,有強烈的直覺力與開創性的想法。不受宗教、哲學等束縛,認為一切人、事、物都是平等的。

具體特質:

木星位於水瓶座代表平等,包容與尊重,分享生活經驗。木星落在水瓶座的人喜歡動腦,有思想,對不同的社會價值觀及人生價值觀一視同仁,懷著一顆包容的心接納一切,認為世界大同。不過,你並不會因此而隨波逐流,反而更積極地追求自己的理想,有著超前的思想,不斷求新求變,以追求心智上的進步。你很能尊重每個人的不同,認同他人的做法,與每個人都和平相處,是值得深交的朋友。

行事風格:

凡事你都有自己的行為準則,很有自己的思想,不拘泥於傳統,但也不違背傳統,有自己的一套處事哲學。有綜觀全局的思想和寬廣的胸襟,懂得與人合作。

個性盲點:

有時顯得缺乏責任感,任憑自己的思想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在得不到他人肯定時,會有放縱自我的傾向。

 

【土星位於雙子座:思考、推理、善溝通】

基本特質:

土星落在雙子座的人有很強的組織領導能力,有很強的邏輯性,對事物的推理分析很深入,同時,還能堅持追求,去除浮躁之心,把自己的能力最大限度地發揮出來。

具體特質:

土星落在雙子座代表頭腦靈活,邏輯性強,有很強的思考力與執行力,且能接受考驗。土星落在雙子座的人重實際,極具智慧,但不浮躁,很理性地運用智慧。土星的沉穩與務實,結合雙子的靈活機敏,雖然在人生初期會遇到一些困難,情緒也常有起伏,承受較大的壓力,但在經過生理、心理上的磨難之後,身心靈能夠沉澱下來,更加地認真努力,為人生目標而加緊步伐向前,是很好的科學研究人才。

行事風格:

你行事謹慎,領悟力很強,凡事懂得運用聰明才智落實執行;不急躁,只要想到了就會進行周密計劃,而後穩定前行。

個性盲點:

不易信任他人,有較強的懷疑精神,容易錯過一些益友,若能在待人方面更柔和一些,人際關係會更好;有挑剔的傾向,愛批評他人,應多反省自我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