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U8_5479.jpg 

話說…這一系列可以完全是衝著這件禮服而來的。

一直到現在,我都不知道婚紗公司的禮服小姐為何為拿這套給我挑,她說她們都會先以她們的眼光、對客人的感覺來拿禮服,但…這也就是我所猜不透的地方,難道,我的外表真的讓人有和這套禮服一樣的感覺嗎??

不管是怎樣的出發點,這套禮服卻是一拿來就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沒辦法,我太調皮了,這件禮服不論是剪裁還是顏色,都和一般唯美浪漫的禮服不同,各位看倌你們看看,很少有看到禮服是「偏螢光色的芥末綠」吧,加上秀氣的上衣卻搭配大花亂澎紗裙,再加上魚尾,實在是再調皮不過了!!

也因此,導致我一直難以割捨這件禮服,它實在太特別了,所以就大膽地選了它!!我猜,這應該是婚紗公司屬一屬二冷門的禮服吧,但是,為何我卻這麼欣賞它呢?還在拍照時,抱著忐忑害怕、不知拍出來會不會很跳tone的心情硬著頭皮給它拍下企了呢?

我想,只能說,婚紗公司的禮服小姐,看人的眼光,還真是有幾分神準的哪!!一眼看穿我淘氣的個性了嗎? 嘻嘻!!

YU8_5491.jpg 

自認為的,可愛的裙擺!!

YU8_5486.jpg 

不准笑!! 我是真的覺得這件很美耶!!

YU8_5501.jpg 

YU8_5471.jpg 

YU8_5488.jpg  

嘻嘻!! 分享完畢嘍!! 祝大家天天開心!! 小的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