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6943.jpg 

阿娘喂~~~這幾天可是寒流,還來分享這麼”清涼”的照片,真是冷喔!

不過這是最後一組系列了啦,我不想像連續劇一樣歹戲拖棚(雖然明明就拖了很久,哈哈,幫我佔了很多天的版面耶),再拖下去可能會像史上最長連續劇《飛龍在天》一樣播個幾百集這樣(←有一定年紀的朋友不要騙我你們不知道飛龍在天,哼!!)。

DSC_6938.jpg 

關於這套衣服我一定要解釋一下,這並不是我自己要挑的,而是婚紗公司送的主題禮服,這個所謂的”精靈系列”主題禮服呢,好像有大約5種精靈吧,這套名稱叫「美精靈」,為何我會選這套呢,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我是”美精靈”好嗎,而是其它的主題中,”雪精靈”是全部透明的耶,只有一些重要部位有白紗遮住,以我對自己身材的自信度,要是穿了我連換衣間都不出來…另外風精靈是蠻美的,但它和我另一套”草地清秀風”那套有夠像,所以只好忍痛略過,再來好像是火精靈,是很怪的火鶴紅色的類似上班套裝的禮服,頗怪,所以只好選這套囉…。

話說這套除了整個背露出來之外,裙子還是開高衩的咧,拍照時我可是左拉右拉才呈現上圖的”小露腿”感覺,拍的時候心裡還是會怕怕的!

DSC_6942.jpg 

所以趕快把被我害穿粉紅色襯衫的本本先生抱很緊,嘻嘻,這樣一來就可以遮住露大腿的尷尬了!另一個不習慣的地方是,頭上是羽毛咧,整個有登台作秀的感覺!

DSC_6949.jpg 

攝影師的相機真強,可以把腿拉這麼長(無修片喔),所以說大家不要太羨慕雜誌上的魔朵了!!基本上只要有好相機和好攝影師,成為林志玲的夢想亦不遠矣!!

因為這系列也算是露蠻大的,可做日後留念之用,所以也就挑了幾張嘍。

 

終於,婚紗系列分享全文完,感謝大家的收看,看完了這系列,有沒有覺得天氣又更冷了呢?哈哈,趕緊去吃火鍋吧,對了,這次跨年是第一次吃到高雄岡山的羊肉爐,整個為之驚豔呀,超好吃的,大家有機會一定也要去吃吃看正港的岡山羊肉爐,真的,沒吃過你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