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34.JPG  

貼心的老妹寄來的神秘小禮物,很好,她這次沒搞笑,沒送搞怪的東東,而是很實際的!! 看得出她的用心 (遠目),但請老天爺不要讓我再邊看書邊想打瞌睡時,隨著它搖頭晃腦地就真的睡著了。

 

真的很感謝她!! 我最近唸書唸到每天都有想吐的感覺→該不是有了吧 (大驚!!)

呸呸呸,那是不可能的,我的寶貝才不會那麼笨,挑老媽這段青黃不接的時節降臨呢!!

所以我想,想吐的感覺一定是因為血糖太低,所以就只好委屈的一直補充零食嘍,嘿嘿!!

 

天啊,希望考試日趕快來,我想玩耍了,而且,年紀大了才發現唸書真的很痛苦啊,尤其是死背硬塞到大腦裡的過程,時時讓我感到想反芻!!

希望讓我精準而大量地嘔吐到考試卷上啊,老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