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66.JPG  

上週去台中參加小奈的婚禮,媽呀,真是漂亮死我了!!

為什麼這麼說? 因為我阿俗,沒參加過所謂的世外莊園婚禮,雖然對這種浪漫型式的婚禮充滿夢幻期待,但無奈血液裡流了新速實簡的因子,想歸想,但要我真的實踐莊園夢幻婚禮,我真的沒那種勇氣,因為說穿了我就是個沒耐心又急性子的人,我可以在腦中編織出上百個各型各色的莊園婚禮,但要我真的去做,我會雙手舉白旗投降,然而,這次,小奈它真的實現了,夢想中的莊園婚禮,小奈真是個很用心的新娘子,而且,想當然爾,小奈一定是心思細又有耐心的好女人,絕對不像姐姐我只想請大家來吃頓飯的大剌剌 (最近我還在後悔,想說為何不2個人飛去國外小島結婚+渡假即可,這樣)。

 

小奈的婚禮是在台中的《心之芳庭》,俗人如我之前沒聽過,開車開在小山坡路段時,還在想,為何要選在這鳥不生X的地方啊…結果,一到這邊,我真的整個可以了解了,因為,整個平台視野真的超讚的,更別說還有白色的小禮堂、大片的草地,整個就是每個新娘子會作夢夢到的那種場景啦!!

IMG_0969.JPG  

IMG_0988.JPG  

IMG_0965.JPG  

IMG_0983.JPG  

當天我因為太感動了,所以手殘,加上小遲到,所沒拍幾張好看的照片,有機會去台中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去這邊走走,真的蠻美的呀!!

 

小奈真的美美美!! 而且小奈陪我走過很多荒誕的年少,她是我出江湖第一間公司認識的同事,是有革命情感的!! 娶到這麼可愛的女生,新郎你真是賺翻翻!!

小奈你一定要幸福唷!!

IMG_09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