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討厭修改別人的東西了!!


最近主管老是叫我修改一些他寫好的東西,問題是,他是個非常自我為中心的人,只相信自己寫出來的東西,往往看到文不對題或是文句不通,我也只會小修一下,因為改了往往也是白改,最後他還是會用自己的東西。


在這種狀況下,"修改"變成了一項極為有深度的動作了,如何才能在不觸怒這位老兄的前提下,又要做出某種程度的修改,好讓他知道我有做事並非擺爛不弄…這件事真是令人傷腦筋的東東,且真的是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尤其是對我這種一條腸子通到底的大刺刺行事做風,真是一大考驗。

更別提,我討厭修改東西是因為,這從頭到尾架構也不是我設想的,從中修改真的很沒頭沒腦,我要加的東西也不知順序要加到哪裡,要修改一個東西又要動到整個架構,所以,對我來說,修改東西根本不及我直接重寫來得有經濟效益。


在這樣的架構下,我想我真的會漸漸變成一個敷衍高手、假裝的修改達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