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感恩現在的主管。

感恩他的情緒化,讓我在一直不斷地聽到他如燥鬱發作般在桌上摔筆之後,仍然能視而不見、聽而不聞、聞而不動。


感恩他開會時如江水滔滔不絕般的廢話,讓我終於學習到如何浪費上班時間,以及,用不同的字眼重覆同一個事物的修詞技巧(天曉得我們這個世界最不缺的就是"廢話"!! 廢話比廢電池、廢輪胎還難以回收!!)



感恩他吹毛求疵只侷限在小地方而不注重整體精神的行銷專業,讓我區別了什麼叫真正的專業什麼又叫看起來的專業,雖然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一個event site為何要修到第16次,只因為底色的木紋不是橫的而是直的,不是深咖啡色而是淺咖啡色,而這活動的主題根本只是個徵文活動,和木頭紋路八竿子也打不著,只因為它是底色……



感恩他迂迴曲折的化簡為繁的功力,讓我不斷地從頭出發又回到原點,不斷成長著被磨練的耐心,不斷地浪費著我每天上班的寶貴青春,讓我的提案從東邊出發被罵到西邊,最後又回到東邊,而唯一不用浪費的,是我的大腦細胞!!


要感恩的事實在太多,不如就如同國中課本裡說的「就謝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