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我月底就要離職了,卻還是沒有人要來交接我的工作,面對重要的客戶要開會,我的總監以"堅不出席"會議的態度對待我,就是要我單槍匹馬的上戰場。


早就發了交接通知,聲明我都準備好了,請隨時與我交接,但是,沒有人,真的沒有人。連被"推拖"指派要和我出席的副總監也用太忙為由不出席,很好,爛客戶就是要我自己去面對就對了,很好!!


面對這樣的工作主管,我的選擇是……「下午請假」,讓大家自己去想會議誰要去開吧,老娘是倒數第3天上班了,要不要這麼絕啊?


更別說我來上班的第一天總監就請了2個星期的假,然後來上一個星期的班,又再請了1個星期的假,老娘新人期間可是誰人都沒帶我,我是天才,我真是個天才!!別說我絕啊,畢竟,不幹的最大,謝謝,別說我工作態度不好,這邊的主管才是叫我大開眼界啊,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只想回送四個字--「另請高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