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被嘲笑了。

當我和家人說我要去開早餐店,我被笑了一大頓。
當我和朋友說我想回三芝去種田,我被笑了更大一頓。

唉,真的,現在我是真的活得很百般聊賴的耶,
真的很想種菜或開早餐店。

只是這個夢想,
被我媽問一句:「你會做吃的嗎? 連咖啡都喝三合一的」,
這一句,
著著實實地,
挫折了我,
並將我,
著著實實地,
拉回了現實的、勞苦的世界裡。

哦,忘了,
當我和另一友人說「我想去當總機小妹這種無壓力工作」時,
笑聲更大了,
我的年紀被狠狠的提醒了一次。

我真的覺得,
這個世界,
真實得令人害怕、及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