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美國牛連絞肉都要開放進口了,老娘還是開始改吃素好了吶!!


這款的政府,到底把人命視為什麼啊?!狂牛症是會出人命的耶,而且,大家都知道,"絞肉"故名思義就是不知道裡面會有些啥米肉啊,因為都絞在一起了,誰會有把握這陀肉裡會不會有超過30個月大的牛肉啊!!
阿娘喂~~~喪權辱國輸到脫褲的衛生署長到底在談什麼判啊?不乖乖被罵,竟然還說受委屈的是美國人!!那也阿吶,他應該是美國的衛生署長吧!!

 

嫩牛售台 楊志良:美才喪權辱國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26/4/1tob6.html

中國時報【張翠芬/台北報導】


開放美國牛肉全面進口,參與談判的衛生署被部分人批評「喪權辱國」,衛生署長楊志良廿五日說:「不能接受這樣的說法」。他強調,政府已盡了最大努力,雖對眼、腦、脊髓、頭骨等四項危險部位無法白紙黑字明列禁止,但雙方已達成共識,美國「不出口」這些部位,衛生署也會「技術性」從嚴把關。
(連白紙黑字都禁止不了了,這種所謂的"共識"我們該相信嗎?)


楊志良甚至說,美國為了賣牛肉給我們,經過冗長談判,三億美國人自己吃「老牛」,台灣人吃的是卅月齡以下的「嫩牛」,還被「挑肥撿瘦」,已經「很委曲」,美國農業部才應覺得喪權辱國!
(很委屈可以不要賺我們的錢啊?!為何要這麼委屈的賣肉給我們啊?最好不要賣啊!!那門子邏輯啊,頭殼壞去!!)


談判結果 政府盡最大努力
楊志良強調,衛生署要求所有食品百分之百安全,因應美國牛肉進口,十一月二日開始,所有食品進口商都須實施「食品業者投保產品責任保險」,進口商販賣商品都須繳交一定費用,未來若出現消費糾紛,消費者可獲得補償。
(業者真可憐,政府造的業要進口商買單!!)


原本一直希望美國牛肉內臟不要進口的楊志良,在中美雙方談判隔天才得知結果,一度表示「失望」,昨天他出面釐清,高度肯定參與此次談判人員的努力。


楊志良說,外界批評這樣的談判條件是「喪權辱國」,他無法接受。台、美都是世界貿易組織(WTO)會員,且世界動物衛生組織(OIE)也認為美國牛的頭骨、脊髓、腦、眼睛四個部位可自由販售,但「我們還是嚴格把關」。


楊志良表示,此次談判結果雖然不滿意,但雙方可以接受。站在買方立場,把關當然越嚴越好,但賣方一定要求越寬越好,他本來也希望不要進口內臟,但談判不能百分之百依照我方意思。尤其,外貿要互惠,「若對美國設限太多,美國也會對我們的東西設限。我們已經盡了最大努力」。


危險部位 技術性從嚴把關

楊志良說,此次政府開放美牛進口是比照韓國模式,但不開放眼、腦、脊髓、頭骨四項。美方是考慮到全球市場,希望不要白紙黑字明文禁止這四項,雙方的共識是美國不出口,除非台灣進口商主動申請。而衛生署將「從嚴慢慢審查」,並逐箱查驗,做「技術性」把關,相信進口商會知難而退。


楊志良強調,抽菸、吃檳榔得到癌症的風險,是吃美國牛肉的一萬倍以上,但不代表不用把關。衛生署也會視情況需要,不定期派員到美國實地查核。
(阿抽菸、吃檳榔是選擇要吃的人自己要take的風險,牛肉的影響甚巨耶,所以意思是害怕的人不要吃肉嗎?)

 

看完了新聞,只能說,唉,人民還是自求多福呀,政府哪管死活,還是開始練習吃素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