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的生活真是又忙又亂,且不開心。

股市已經跌到一個令人傻眼的狀況,連趙藤雄都出來登報紙諫言了,會不會如我前些日子所預測的,跌到5000點哩?

老娘的辛苦錢啊……,現在的我已經想都不敢想了,不知道政府除了國安基金外是否還有什麼有用的作為哩?

如果到時候真的破5000,國內的金融機構被風暴影響只會是第一個倒下的部份,接下來的系統性風暴將會是全面性的,因為金融機構連動了不動產及其它產業…若政府還是只會做一些無用的措施(例如國安基金啦、降我們這些小散戶用不到的證交稅←都套牢了怎麼交易啊?、遺產稅…等等)我看接下來我真的要過苦日子了……所以,還真是笑不出來啊…


還有,原本的辦公室是跟副總同一層樓,但今天搬家到樓上了,
目前的狀況是不但有副總、同時還有總經理…,整個就是一個不自由…原本已經很僵化制式化的冰冷辦公室,現在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所以,也真是笑不出來…


唉,苦日子真不知要再過多久…黑夜中靜待的曙光,何時才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