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近來累積了許多千奇百怪的面試經驗中,昨天這個的面試給人的感覺可說令人精神為之一振。

為什麼醬說呢?因為,在第一關出現了我許久沒見到的「智力測驗」考題呢,科科…而且是英文版的,其實,當人資專員叫我坐下來,並對我說「請於20分鐘內做完此份考題」時,我還蠻惶恐的,因為,稍稍瞥了一下那密麻的英文字,我頭就已經兩個大了,更何況還不知是內容是蝦米哩。

不過,當我坐來下調整成了姑且一試的心情時,定睛一看,赫然發現那是一份智力測驗時,老實說,我精神竟然整個都來了!!

也許是大腦太久沒運轉了,又或者是我已經很久沒有看過這麼多有創意的"動腦"題目,一做便有點欲罷不能的感覺,對,沒錯,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挑戰,才對味嘛,有新意、我喜歡!!

當20分鐘過後,人資收走了考卷,接下來是人資部門的主管進來和我談(並不像某大媒體派穿拖鞋的小專員喔一_一"),而且這個人資部門的主管講話簡潔有力、而且很清楚的說明了他的問題、並很仔細的為我說明了公司未來走向和此工作的機會和挑戰等等,我喜歡,我喜歡這種講話沒廢話、直搗重點又有頭腦的人,所以我覺得談得蠻高興的。

最令人的值得高興的是,我偷看了一下我的考卷,天啊,分數竟然比我意料中的還高出許多耶,可見原來,我真的是一個適合做腦筋急轉彎的人吧,只要有這種可以讓大腦運轉的東西,整個人都活了起來。

真的,這場面試真的令人精神為之一振,不過,最後的結果還沒那麼快揭曉啦,不過都好,反正這世界上千奇百怪啦,結果不重要,經歷過才重要嚕(科科科…愈來愈會自我安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