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喔,尤其是在夏天找工作,我也不願意啊,誰叫好工作那麼少啊,誰想在中午37度的氣溫揹著筆電去提案?然後本來約好的主管竟然臨時有會開,叫我先回家好好休息,明天再來?

大公司就是如此的有"制度"。

馬的,不尊重人的態度從小地方就看得出來,叫老娘怎放心把自己的寶貴青春奉獻給這麼「有制度的大公司」啊~~
所謂"inter"veiw看不董意思嗎? 就是"互相"看的意思,了解嗎,其中也包括了要互相尊重吧,但是,無奈為什麼這世界上愈來愈少人知道這個道理啊,中午坐捷運,2個歐巴桑坐在博愛座聊天聊得可起勁吶,進來了一個孕婦就站在他倆前面,馬的沒看見就算了,竟然愈聊愈起勁咧,結果最後竟然是一手拎大包包一手拎筆電的我讓坐,換我站在他倆面前用斗大的銅鈴眼看他們,唉,終究是打不過相談甚歡、視而不見的歐巴桑啊,我只好看著我正對著的「禮讓博愛座」海報乾瞪眼。

馬的,什麼世界啊,害我愈來愈愛罵髒話了,馬的,教育部長怎麼不出來教一下互相尊重怎麼寫啊,還在忙什麼K歌帶字幕修改,真是"確"~~~沒有互相尊重就能世界大同啊,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