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開始,在溼冷的雨天重新恢復了的忙碌的職場生活。

一切都是如此的熟悉,與前工作有著相似氣味的環境、人物、景色…等等及每天早出晚歸的機械化生活,唯一感到陌生的是工作內容→是我之前可說是從未接觸過的"證券",第3天上班的今天,我已經被證券的各種術語搞得暈頭轉向,強烈懷疑為何我會被錄取呢? (難道…真的是因為我比較"便宜"嗎),明明是做行銷的工作,新部門卻冷得像前公司的資訊部門一樣(←我不是汙名化資訊部門啦,別打我,是因為IT上班比較專心啦…),雖然同事間都很有禮貌,但大家都客客氣氣的,上班時間也不太聊天,真的是快被悶死了,開始想念起上一個工作時可以一同打屁、吐苦水及一起大聲笑的夥伴。

唯一的好處應該是可以上的外網變多了(包括可以上無名),不像前公司,明明是負責網路行銷卻許多網站都被鎖了…還有另一個好處(應該算吧),就是"必須"一直盯著電子下單系統,可以在上班時間"明目張膽"地看股票應該是本工作最大的收獲吧。

深深覺得自己真的愈來愈不適合當上班族了…嗚…好想逃走呀…我真是個沒用的OL啊,還能再撐多久呢?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