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一段時間,讀不下什麼東西、聽音樂也沒有太大感覺、吃東西也是淡淡的沒有味道,總是心裡失落了一種能力,一種無法再復原的能力,雖說不出那是什麼,但是,很久都沒有自然的大笑、大叫,甚至於大聲的叫罵也好,也都沒有再出現過了。

然而,因為重感冒,今天請了病假在家,卻意外地發現自己又重新能夠細心品嚐一篇文章了,這裡說的細心品嚐,除了從頭到尾仔細看完之外,還有了心裡面的和自己的對話,這種對白已經很久不曾在生命裡出現了,我發現生命真的會自行尋找出路,也許這也是一種復原的跡象。

果然,人還是需要自自然然的生活著的,每天大好時光浪費在不喜歡的工作裡,實在是對不起生命也對不起自己啊,自自然然的生活,意味著對自己的生活負責,也不用再去管狗屁拉雜的勾心鬥角的辦公室生態,人真的應該有機的生活著。

雖然今天頂著昏沈沈的頭和輕飄飄的身體,但是心情卻很久沒有這麼好了,是一種平靜的自然狀態,我想,我的確需要(也夢想著)好好休息好長好長一段時間喔。好期待下星期的過年,過完年,真想換一種生活方式,不過可以肯定的是,肯定會把這爛工作給換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