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在無聊的初一晚上無聊轉電視不小心看到的,是東森播的韓國電影《駭人怪物》,本來我是一直不很愛看這種類似異形等以模型代表怪獸的電影,因為大部份諸如此類的電影常令人感到很"假"的感覺,但《駭人怪物》不同,雖然怪物本身是賣點之一,但真正看下去之後,會發現電影本身更圍繞在劇中幾個演員的角色為主。 最吸引我的,是主角在內的家族,在片中每次遇到很悲哀的劇情,例如家族的爸爸被殺是因為男主角算錯了子彈導致要和怪物決一死戰的爸爸開了把空包彈而喪命、男主角因為跌倒而牽錯了女兒導致女兒被怪物抓去、弟弟逃亡了半天卻因為太相信朋友而被出賣…等劇情,這樣的安排真的挺令人覺得特別的,不同於一般的此類怪物劇情片,它會令你在很緊張的關頭突然大笑,而且是在演員們都很認真嚴肅的狀態下達成這種效果,這種一收一放的節奏及不落俗套的表現方式讓我對這部片子的導演真的蠻激賞了,雖怪這部片子得了許多大獎。 當然,它的特效做得很棒也是它的賣點之一,而我特別要提的是它的配樂也非常好,總之真的是一部值得大家觀賞的片子,希望東森電影台還有機會再重播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