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這天是植樹節,嗯,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老娘3X歲的生日,哈哈,又老了一歲,哈哈(←這是苦笑來的)。於是放自己一天假,帶老媽去吃五星級下午茶+看電影,到電影院時,因為本來想看的《魔境夢遊》已經開演,只好看當時正要播的《摯愛無盡》,媽還說,這部聽說很好看,好吧,那就看吧,結果沒想到是部描述同志情誼的片子,然而,卻拍得超美的,每個畫面的配色、運鏡都十分唯美,裡面男主角住的房子真是美呆了,是我最愛的原木風格…。

整個廳只有我跟媽,所以可以大方的把腳放在前面的椅子上(不要揍我…),雖然是同志主題的電影,但整部片拍得很美,對白也很讚,總之,是部令人眼睛一亮的片子…看完以後會有一個感覺「怎麼長得帥又善良完美的男人都變gay了…

《摯愛無盡電影介紹》

photo 019.jpg 

本來想說年紀一把了,不要再過什麼生日了啦但是貼心的公司同事還是幫我買了我最愛的香蕉口味蛋糕,真是佛心來的,我上輩子是修了什麼福氣啊,有這麼溫暖的同事…嗚…

photo 023.jpg 

還有寫得滿滿的卡片,厚…目屎都快飛出來了啦!!

photo 021.jpg 

好食的蛋糕!!

photo 026.jpg 

同事太了解我了,愛喝酒的我也愛高腳杯,但…太可愛了,我怕粗手粗腳的我不敢用啦!!

 photo 035.jpg

↑素顏,還加上阿桑頭,因為本本先生臨時抱了一束花回家,樂壞的我硬要趕快拍下來,本本先生真是孺子可教啊!!

photo 037.jpg 

泥看看泥看看↑

photo 039.jpg 

雖然紅玫加亮粉有點俗氣…但是看到花我就整個開心呀…嘿嘿~~~開心最重要啦,而且是本本先生自動自發送我的耶!叩謝皇恩浩盪!

photo 042.jpg 

老妹送的搞笑型中西合壁卡片和復古可愛小電扇……嗯嗯…有很老妹個人風格!!

photo 044.jpg 

這個壽字沒寫錯嗎?

photo 045.jpg 

老媽賞的天珠,還是老媽了解我,知道我身邊牛鬼蛇神多的哩!!

最後要感恩大家的祝福,還有身旁好友親人的一路相挺支持、讓我的人生可以平安順利的走到今天!!希望新的這一年裡,可以平安無事、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就很滿足了!!天佑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