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偉大的植樹節前夕,由於拖欠阿杯很久的酒債不能欠過生日,所以偕同號稱「安室愛美惠」翻版的瑜庭、可愛的夏奈妹妹一同前往Brown Sugar殺紅眼。

前一天我已經先知會過夏奈,如果我酒後出現哭笑不能控制的場面,請她不要被嚇到,因為這是我喝醉酒一定會出現的症狀。果不其然,1杯long island下肚,就開始茫了…果然是遜到爆的狀況,本來,去之前我還取笑過夏奈妹小孩子不能喝酒,問她要點柳橙汁還是芭樂汁,結果她喝光了一杯tequlia sunrise還可以老神在在的和大家聊天(而且天知道在我醉倒不醒人事的時候她還喝了啥),阿杯就更可怕了,聽說(我是隔天酒醒後聽夏奈轉述)他喝光了我的第2杯long island、自己一杯long island和瑜庭小姐那2/3杯的long island再加上他自己先前點的紅酒,還能老神在在絲毫聞不出酒氣。

當天真是丟臉到家的不行(雖然原本已經有心理準備,但決不是在一杯倒的狀況下發生,起碼也該是2手吧…),我猜全場的人都看見一個酒鬼又哭又笑的在舞台正前方的座位上發病吧…連主唱小姐都不敢接近我的身邊。不過我依稀記得當晚恍惚的燈光和主唱繞富磁性的溫暖歌聲,還有長號令人懷念的醇厚聲音(彷彿高中時參加樂隊的景象重回腦海),不過Sax就蠻吵的了,好大聲,不知是不是喝醉後大腦的Sax接受區比較發達,總覺得它站就在我耳邊的樣子。

還好跌跌撞撞還能走動,醒來後發現阿杯已經被我和夏奈趕出家門了,粉可憐的阿杯,被拗請客還得離家出走說,不過阿杯的獨身貴族套房真的不賴,加上阿杯從小到大(應該是吧我們猜)收集的公仔(我還看見一隻Gary Basman的水火兔,我有整組4隻喔,不過送我弟了),還有數不完的奈良美智,讓我和夏奈看得是目不轉睛。

感謝阿杯那天無私的奉獻(酒錢車錢和房間)、夏奈妹從頭到尾的陪伴,還有我的小弟瑜庭(她是女生,叫她小弟是因為我當過她2個月的老大)以德報怨,在我酒醉發瘋時的溫柔陪伴。

雖然很茫,但在我哭笑不得時,我還是看見了你們給我的溫暖,雖然是苦酒滿杯,但還加入了你們的關心,我還是大口喝進了甜甜的友誼。


下次應該不敢再找我喝酒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