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開始收集婚宴當天的造型參考,這幾天我開始上新秘Celin的Blog看一些造型,才發現,原來她的個人工作室還有拍婚紗照的服務,而且,還是為人量身打造的故事性婚紗,今天看了,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話說結婚這件事,可大可小,真的要看是用怎樣的定位來看。有人可以不辦婚宴,不拍婚紗照,只率性的去登記,例如我一直很欣賞的率性酷女生《酪梨壽司》,就覺得婚後兩人相互扶持的生活才是真實;但也有人認為,這是一生一次最重要的大事,怎可含糊帶過,一定要很用心、每個細節都真心準備才是。

故事性婚紗就是屬於後者的類型,前公司的好姐妹Corry的婚照就是最近最令我感動的一個。Corry小姐人如其名,一直都是個讓人感覺很Cozy的女生,溫柔細心又有滿腦子的點子,她的故事性婚紗全部由她一手企劃,看了就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很感動,這真的是屬於她和另一半,獨一無二的婚紗照。

★ 請看Corry的大卡司婚紗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orryc&book=28

然而,故事性婚紗也需要相當的認真投入,要有很多的想法,雖然辛苦,但我相信,過程一定會成為日後難忘的回憶吧,而我呢,坦白說,我和本本先生可以算是閃電結婚的,因為認識時間並沒有很長,所以也沒有所謂的"故事"可以鋪陳,再加上,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姑娘我經歷過一些感情風雨之後,對於很多事也看得很淡了,愈來愈回歸現實、覺得兩人可以一起生活、一起走下去才是重點,這樣的改變,不知到底該算是一種成熟,或是一種悲哀,畢竟,我也曾經是極度講求浪漫、喜愛幻想到無可救藥的雙魚座。

今天,在看了Celin的blog上拍攝的故事性婚紗之後,靈魂深處的那隻雙魚又跑出來了,看著幸福的獨一無二的婚紗,我竟然有點小小的嫉妒了起來,當然,更多的是內心滿滿的感動,只能說,影像的力量還是很大的!!

★ Celin的故事性婚紗系列   http://www.wretch.cc/blog/myparty&category_id=11450457

如果,你和另一半也有很多故事想紀錄,而你也剛好有心,要策劃獨一無二的婚紗照,我真的強烈推薦故事性婚紗照,既好玩又別具意義,更重要的是,不會和別人重複的、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腳本,無價!!

 

然而,另一種選擇,也是目前的我更想嘗試的,是我今天在《瑪旦說》看到的婚紗照 ↓超酷超有型,重點是超有美感!! 不過,現實社會裡,應該很難有新郎願意讓新娘這麼有"個人風格"吧!!

★ 看看瑪旦說 潮感滿分的婚紗照 http://madamsays.pixnet.net/blog/post/3029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