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camera_share_shoe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呀,孕期只賸沒幾天了,原本以為我可以擺脫腳腫的魔咒,但最近真的開始腫了,而且"進展"很快,從上星期的開始腫,慢慢這幾天變成腫到不行,原本只有腫下午,現在是起床腳就是腫的,而且這幾天已經腫到我之前的鞋子沒一雙擠得下去,而且天氣又熱,實在很怕腳悶在小鞋子+熱汗裡一整天,光想就覺得很可怕。

 

於是不管形象了,花了幾張小朋友買了我這輩子第一雙的運動涼鞋,為啥會是第一雙呢? 因為以前總覺得運動涼鞋穿在腳上整隻腳變得好大,從來沒想過會穿運動涼鞋在身上,要嘛也是美美的高跟涼鞋呀。

 

原本沒有想買運動涼鞋的,而且在上網search了一下,發現很多孕婦的腳腫對策是買博肯鞋,但我對博肯的印象沒有很好,一來我覺得它鞋子很重 (因為真皮材質),二來貴,三來仿冒品很多,而且網路上很多人都說剛開始穿會很硬,要慢慢穿才會合腳型,想想我只聖沒幾天了,而且腳會流汗…想想還是覺得不大適合,雖然它外型比較美啦。

後來看到這個牌子,想到之前逛街時拿起它的運動鞋覺得好輕,於是就跑到桃園的遠百專櫃 (好像是桃園唯一的專櫃)逛,原本我試穿的是另一款比較上班族款的↓因為很愛橘色

但專櫃介紹的小姐說不建議我這孕婦買這款,因為她說,腳腫的話主要是腫腳背,而這款剛好會有點勒到腳背的部份,所以建議我這款↓

二話不說,試穿了之後果然感受到很大的差異,其實2款都很輕、很好穿,但下面這款明顯的沒壓到腳背,而且它的鞋底設計有透氣孔,小姐還說這雙是可以走到水裡的,因為是整個可以下水的材質,而橘色那款則是不能碰水,因為底是皮的,所以2話不說就把它帶回家嘍,因為太好穿了,還是直接穿走的呢。

 

這幾天都穿這雙鞋,感覺腳舒服多了,雖然…沒有像美美的涼鞋那麼漂亮,而且會清楚看見肥腫的腳趾…但…管它呢!! 現階段還是舒服健康最重要,孕婦還是得和命運妥協的呀,致於美麗這檔事就等生完再來煩腦嘍。

 

MERRELL台灣官網  ←點此參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