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15  

話說,自從懷小春姬以來,每個月的發票幾乎都會中 (雖說都是200元的),到樓下便利商店換東西換到有點不好意思,這幾天對發票,又不小心中了3張,其中1張還是1000元的 (小春姬呀,你就不能讓老媽中個千"萬"而不是千"元")的嗎?

而且,老娘在辦公室的公文量也從來沒少過 (常被同事笑偷吃鳳梨或芒果),自從我到這科後,本科不論什麼提案幾乎都被局長選中,同事都說,是往年不常發生的,真的是頗為詭異。

不知不覺終於到最後階段的38W了,去照超音波竟然已經3150~3400之間了,天啊,之前還怕小春姬太小隻,沒想到現在卻得擔心她太大隻,小春姬真是個旺旺妹,不過千萬別太早出來 (會虧到老媽的產前假)、也別太晚出來 (打催生會粉痛)、也別太大隻 (老媽不想剖腹吶)…這樣的要求,會不會太高呀?

乖乖要聽話,出來的話幫你準備好吃的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