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啥米時代了,真的很難想像前民進黨施姓大老竟然會用這樣一招攻擊蔡英文,真是蠻沒品的!!

 

為何女性單身、有理性、踏入政治領域參選,就得被說成是同志? 就算是,又有何不可,重點是,整件事干施老您屁事,有必要在媒體上這樣放話?

放話的目的是什麼? 顯而易見,利用大眾媒體的力量和一般"大眾"的潛意識歧視來造成排擠、負面效應。

然而,用這種招數,只能說真是太膚淺又沒品德了,因為:

 

一、單身女性、理性、聰明就得被貼上同志標籤? 娘娘腔但有結婚生子的男人就一定不會是同志,可以選總統 (←耶,我沒指涉誰,請勿對號入座)?? 只突顯了思考事物的膚淺觀察而單一性、男性主觀性的邏輯思考。

二、現早已是多元化社會,性別早就跨越二元論的界限,這是什麼時代了呀,外表和有沒有結婚跟性別認同之間的連繫早就非屬必然,只有還停留在遠古食古不化的思想模式才會這麼簡單二分。

三、是不是同志是屬私領域問題,和選舉這個公領域有啥相關? 用私領域的議題打擊別人只能突顯自我層次的低下和品德的不高尚罷了,用這種步數,對理性思考的選民來說,通常只會打擊到自己 (當然,若選民不理性那就另當別論)。

四、就算是同志,不能當總統嗎? 我寧願支持一個有能力的同性戀者,也不想投給一個無腦當總統的異性戀者。

 

 

為何,在這麼多元社會的今天,還有人會用這種議題來攻擊別人? 是把我們選民都當成不會思考的傻子? 匪夷所思呢!!

欸,對了,之前煽動紅衫軍的捐款,究竟是到哪去了挖?

不過,講了半天,為了這篇不值得動手寫回應的媒體事件寫了篇回應,我個人認為真的很浪費生命呀!! 難怪蔡英文不回應,真是個聰明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