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2.jpg 

講感情,說愛或不愛,比較容易。

 

每日每日要相處,卻需要極大的耐心和智慧、包容,當褪去愛情的魔咒,彼此真實的靈魂坦裎相見時,能不能,欣賞(←太高水準了,或者說是接納)對方身上令自己看不順眼的地方,不但得讓自己想得開,也得和這些原本看不順眼的部份,變成可口的、可愛的,因為這畢竟會成為生活中的一部份,然而,光這一點,就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個人認為,這是需要千年修行的。

 

就算有千年修行,狐狸能擁有人的外形,也不一定保證,能包容並欣賞原本認為令一半的某些"特色"啊!!

 

人生真的學海無涯,太多東西要學了!! 人,就算擁有聰明,也不一定會擁有智慧,希望老天,能賜我神奇的力量,能讓我足夠有能力,去發掘出自身智慧的"潛力"!!讓我能從人生的種種"驚奇"裡醒悟過來,並從中體會出甜美的部份、珍惜每一分鐘活著的時刻、打起精神面對每個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