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源:http://tw.sports.yahoo.com/2008qt/slide_show.html?page=9)


星期5晚上在電視機前看了中韓大戰轉播,雖然沒能到現場觀戰,但還是要說"真的很感動"。
雖然最後結局是我們輸了1分,但是整場比賽真的讓中華隊吸收了很多的經驗,希望我們在北京奧運能揚眉吐氣。
我覺的很感動的地方有:

1、全場爆爆爆滿,看著滿場熱情加油的球迷,大家共同一條心幫中華隊加油,從頭到尾叫喊到嗓子都啞了,還有漫天飛舞的國旗,真的很感動!!
2、中華隊先發投手是年輕小將李振昌,雖然經驗不足失4分,但相信他一定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尤其是在壓力超大的情形下出賽的經驗更是其它地方學不到的寶貴經驗,期待他能在北京出一口氣!!
3、大將之風的張誌家,雖然沈寂了一段時間,但整場比賽下來不但全部控制了韓國的打勢,而且還冷靜地演出漂亮的雙殺,表現超帥,他真的"回來了"!
4、雖然是敵隊,但不得不說一下韓國投手投得還蠻不錯的,幾乎封鎖了中華隊中場的打擊。

總之真的是粉精彩的一場比賽!!
中華隊加油!!北京奧運我應該又會不眠不休的觀戰&在電視前加油了吧!!
看來我還是有熱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