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終於又回到一黨獨大了,未來四年,沒有任何制度能制衡馬英九,立法院也不用開會了啦,反正只會有一種聲音,我想,已經有7百多萬張的選票認為,他們不care!! 

看到那些想分一杯羹的國民黨大老出來謝票,真的覺得很難過,曾經在新聞局長任內禁說台語的宋楚諭竟然站在台上說感謝台灣人民、台灣的民主,我真的覺得荒謬可笑… 

以馬英九擔任台北市長的執行力,我不覺得他真的能做什麼事,但真的是民進黨這幾年做太差了,以致於大家聽到"能過好日子"的口號,就不care其它的因素了吧…即使他女兒是美國人/老婆全家都是美國人,那些都無所謂…我覺得我真的很難理解…… 

真正會做事的謝長廷(以他和馬的施政比較),這次概括承受了所有(包括扁政府執政8年的爛攤子),即使前幾天開通的謝長廷任內的高雄捷運,在高雄市也輸給藍軍,雪山隧道通車也沒人感謝民進黨,這也是我無法理解的。

可見大家是不會看政績,我不知道大家相信的是什麼…… 

更讓我難以理解的是兩張公投票「入聯」或「返聯」都沒通過(我2張都投了),更扯的是我去投票時要領票,選務人員竟然跟我說你確定嗎?要領5號還是6號…x的,我是台灣人表達我對國家的意見有錯嗎…(到現在還在氣),所以台灣向國際發出了一個聲音「我們不想加入聯合國」,而且中共媒體也直接發布新聞了「台獨不得民心」,所以是怎樣?另一面的意義是「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嗎」……我真的沒辦法理解,為什麼我們都沒有國家意識了呢?還是,大家比較不想當台灣人,而比較願意接受成為中國人?真的相當難理解耶…

唉,好難過!!
也許唯一的解釋,就真如謝長廷所說的,台灣的民主從來不是在順利中成長的,永遠都要逆風而行!!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