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念空氣中的清新、想念夜晚的居酒屋和路邊攤裡的酒酣耳熱、想念天空的湛藍、想念公車裡有禮貌的司機伯伯、想念溫泉小鄉的土產店。

我想念和牛火鍋和河豚沙西米、想念小巷、想念早晨的咖啡店熱轟轟的三明治、想念傍晚黑川溫泉街道上的冷、想念小國站等車時的陌人生微笑。

我想念在三越地下一樓巧遇的82歲日本阿媽、想念燒熱的日本酒、想念小剛珠店外的瑩光海報、想念湯布院的森林火車、想念阿蘇火山的雙峰。

我想念赤間神宮的僻靜、想念門司港的淡水翻影、想念太宰府裡的日式婚禮和祈福籤詩、想念山神旅館老板如招財貓般的可愛微笑、想念放在被褥旁的紙鶴。

我想念一人獨享的露天溫泉、想念金麟湖旁有達利風味的咖啡館、想念湖上的煙嵐、船尾的瓦斯味和迤邐而出的波光、想念許許多多的足跡、影像、氣味、聲音。



我想,我的心已經遺留在福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