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買了奇士勞斯基的紀念DVD,所以最近有空就來看,因此一口氣看了雙面薇若妮卡、紅、白、藍三系列。

很久以前上研究所時,一個很親切可愛的教授曾叫我一定要看,她說我一定會喜歡的,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有一語成讖之感,看完之後,我只覺得如果當初的我看了,可能無法深刻感受,但如今,我倒是像個瘋子在電視前掉淚。

關於奇士勞斯基的評論多如牛毛,誰叫他是大師呢,我就不錦上添花了, 但是感受是真的,寫再多還是要大家自己去體會跟感受,只是,勸大家最好不要在潮溼的冬日觀看,因為天氣的催化會讓淚流得更快,當然,前提是你的感受是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