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今我已深深了解,所謂愛情的真諦,那畢竟不是個複雜的東西,只是大膽地放開心懷,一切悲傷喜樂,坦然接受。

人性的種種,在愛情裡無所遁逃,自私害怕執著軟弱伴隨信任堅持勇敢無我,如同美麗的浪花,此起彼落,那是最動聽的樂章,那是彷彿落水失溫後唯一看見的溫亮,那是面對暗黑時鼓舞靈魂的樂聲,如此迷人,即使是飛蛾,也便要飛撲上去那樣的迷人。

在曾經心碎之前,在此之前,看不清的愛情的真實,其實是如此的簡單,竟然就是縫補靈魂的力量,竟就是縫補破碎靈魂的力量,溫和持續著毫無華美的外表,卻其實無堅不摧,彷彿一百個世紀的冰冷都能融解般地那麼雄壯,那就是,愛情的力量。

能改變世界、能改變一個人 (改變一個人不見得比改變世界來得容易)。

開始試圖修補我長久以來嗚咽的黑眼圈、試圖縫補我破碎了許久的生活,在這樣強而有力的芳香圍籠之後,我戒掉了桃子香煙,只因,我想在春天來臨、冬季逝去的交際時分,試圖嗅出靈魂的香氣,IN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