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地,秋天已經來了,大家應該感受得到,今天的天氣格外的秋高氣爽,沒錯,我最愛的秋天到了!!

整個夏天,我的人生似乎沒有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許多立下志願要成就的目標,至今仍然原封不動地站在原地,就像夏日開始的第一天一樣,他們一直同樣地站在那兒,站在那個原點彷彿在對我嘲弄地微笑。

整個夏天除了收集了許多好友的關懷之外,可說是完全沒有建樹,然而,夏天走了。

夏天走了,我最愛的秋天翩翩然來到(請允許我用這麼夢幻的形容詞來形容我最愛的季節,畢竟我已等了他365天),所以,為了對得起秋天,我真的該去做一些對人對己都有意義的事,比如說,呃…我立志每天早上5點起來爬山的志願,從4月立下到現今只爬過2天,…呃…就從明天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