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還有約莫一個月(或不到)就要準備和妳見面嘍,媽咪真是又緊張又期待呢!!

 

雖然最近媽咪上班都覺得好容易疲倦,但所幸主管和同事人都還不錯,各方面都蠻幫忙的,讓媽咪可以有多一份心力來準備生產即將到來的事。除了要去醫院的生產包,媽咪和爸比應該都已經把東西買差不多好了,你的小床和很多衣服阿嬤也都幫你準備的差不多了,就等你來乖乖睡、來穿漂亮喔,要住院生產的東西媽咪已經用行李箱裝好了放在客廰,為了怕你突然間想提早跑出來,隨時準備把行李箱一拉就走喔!!

 

最近你愈來愈常也愈來愈大力在媽咪身體裡蠕動,你愈來愈大隻了,媽咪睡覺到半夜都會醒來好幾次,因為骨頭很酸,尤其是屁股和大腿的骨頭,還有就是,很難翻身,以前很簡單的動作現在都很難做,要花很大的力氣呢,而且旁光和大腸好像都被你動來動去的,常常要跑廁所,但骨頭很酸的狀況下,從床走到廁所短短幾步卻很難走,腳要很醜的外八來移動,真的很像企鵝呢,媽咪很怕爸比因為媽咪變大隻就不喜歡了,常常會問爸比笨問題「我現在是不是變很大隻你就不愛我了?…你是不是只喜歡小隻女孩?」爸比都很有耐心的摸摸媽咪說「不會呀,孕婦就是要胖胖的才可愛呀,有些東西變大也很可愛的,像TOTORO一樣」!! 你說,聽起來媽咪應該要開心的嗎?

 

你愈來愈愛踢來踢去或動來動去了,有時半夜睡到一半被你踢醒,有時上班上到一半你玩媽咪的肉肉,常害媽咪"喔" 一聲叫出來,媽咪雖然覺得很煩,但更多的是放心呢,知道你還正常的"存在"著,你最愛動的時間是下午5點多一直到7、8點,總是不停的動,好像知道媽咪下班了很開心,還是你也肚子餓了呢?

 

現在媽咪胃被你頂小了,所以吃不多,中午尤其不愛吃便當,總是吃一些有的沒有的,你也乖乖的跟著吃,自從有你之後,媽咪變得更愛吃甜的了,雖然以前媽咪就很愛吃甜的,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的關係,媽咪最近變得更像螞蟻了,尤其是麥當勞的草莓聖代,而且每次回阿嬤家,阿嬤總是煮一大桌菜,還讓我們打包回家,還有雞湯什麼的,害媽咪到今天大概35週了,已經肥了快15公斤,真的很怕再胖下去啊,不過,只要小春姬喜歡,媽咪還是會努力吃的,這樣你才會快快長大呀!!

 

最近媽咪心情好緊張,在網路上看到很多生產紀錄,媽咪很害怕,但是也只能硬著頭皮去了,反正人生需要硬著頭皮做的事很多,有時候走過去了,回頭看會發現不過爾爾呀,媽咪好希望小春姬以後也有這種勇氣來面對人生的種種呢,加油! 等你要出來的那一天,媽咪一定會為你勇敢的,你也要幫幫媽咪,健康順利的趕快出來喔,好多人都好期待你的到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