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9.JPG 

同事宇雯生漂亮小寶寶了,她送大家的的彌月蛋糕好可愛!! 質樸的紙盒加上日雜感的草編的繩,不同於一般坊間看來雖精緻但充滿了大量訂製感的蛋糕,反而,有一種獨一無二的"手作"風味。

 

IMG_0741.JPG 

包裝就像遠方寄來的包裏,就像小寶寶一樣,是從天使的旁邊大鳥叨來給女生的禮物,有了寶寶的女生,就升級成為媽媽了。

 

IMG_0740.JPG 

蛋糕盒上有可愛的小卡片,就像這盒蛋糕一樣,小寶寶也是旅行到爸媽家的禮物包裏呀!!

 

IMG_0742.JPG 

要打開嘍!!

 

IMG_0743.JPG 

可愛的圓型,象徵圓滿的感覺 (一直覺得蛋糕就應該是圓的),蓬鬆感十足可愛感覺,像可愛小寶寶的臉!!

 

IMG_0744.JPG 

是我最喜歡口味清爽的戚風蛋糕。

 

IMG_0745.JPG 

蘋果綠的顏色吃起來有淡淡的清香,但不是抹茶,可能真的是青蘋果口味的吧??

 

好高興收到這麼可愛的彌月蛋糕,也是宇雯幫小寶貝送出的第一個見面禮,小寶寶以後知道,也會覺得很開心的吧^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love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